清晰眼科提供多種眼瞼內翻手術可選

29 4 月, 2021 健康

作為一種常見的眼科手術,眼瞼內翻 手術會根據病因不同而有所區別,瘢痕性、皮膚鬆弛性、老年痙攣性等情況下,手術方法各不相同。清晰眼科提供多種不同的手術方式,並且嚴密控制手術操作,提高成功率以及治療效果。

一直以來,清晰眼科都十分重視病人體驗,因此這裡配備有各種高科技眼科儀器,並且定期會引進有關眼科手術技術,務求令病人得到更為妥善安全的治療。在過往超過十年,為患者提供更好治療,無論是科專業醫生,又或者是視光師以及護士,均獲得國際認可專業執業資格。

眼瞼內翻 手術原則是消除瞼板因為收縮而導致內翻的牽引力,令到眼瞼邊緣可保持正常位置,臨床上可以選擇的手術方式有好幾種,醫生會根據患者情況選擇合適的方式。進行手術需要麻醉,術後可能會有困倦感,因此做完手術後不建議駕駛或者從事高空作業,術後數天不建議從事劇烈運動。同時按照醫囑服藥,可以減輕手術後的不適症狀,飲食方面忌辛辣以及刺激性食物。眼瞼內翻 手術屬於眼科小手術,患者無須過分緊張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